三星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2据传七月推出


来源:   时间:2022-04-25 11:54:03


使用Galaxy S21系列,三星将其发布时间表升高了一个月,现在似乎即将推出的Z系列可折叠电话也比去年早期推出。韩国新闻出口Thiselec报道说,Galaxy Z折叠3和Z Flip2预计将于7月推出。

新报告确认了具有显示屏下的LTPO屏幕的谣言和S-Pen触控笔支持。Z折叠3的双电池容量也被报告到4,380mAh中,略低于Z折叠2,500mAh总数。

还期望较小的电池容量反射在更纤薄和更轻的轮廓中。此外,Z折叠3的主面板预计将在7.55“而不是7.6”中进入Z折叠2的7.6英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Redmi Note 10 LineUp是否有您的下一个手机? 每周轮询:Redmi Note 10 LineUp是否有您的下一个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