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Oppo找到x3公告住在这里


来源:   时间:2022-04-24 18:54:02


预计Oppo今天会介绍它的查找X3系列。我们希望看到一个Snapdragon 888助理的职业旗舰,也许是两个或三个低级站立的成员。

该活动计划于GMT(12:30 CET)11:30,并将在YouTube上播放,您可以直接观看:

oppo找到X3 Pro预计将使用新的LTPO屏幕到达,具有5Hz和120 Hz之间的自适应刷新率。具有QHD +分辨率和10位颜色深度,应该是市场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色彩。

OPPO的后面发现X3 PRO也是有趣的 - 我们预期几个50MP的传感器 - 用超视相机匹配主要的相机。加上后面板的设计与我们到目前为止看到的任何我们看到的。

该事件也可能是Oppo的阶段发现X3 Lite和Oppo找到X3 Neo首次亮相,我们甚至可以瞥见查找X3。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观看适合优雅的版评论 华为观看适合优雅的版评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Xiaomi Mi 11 Ultra于4月23日来到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