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民意调查结果:小米MI 11 Ultra,Mi 11 Lite 5G和MI 11i获得热情的接待


来源:   时间:2022-04-24 16:54:03


上周的民意调查显示,这些天在选择新手机时,相机特征和5G连接是关键因素 - 尤其是昂贵的旗舰。

小米MI 11 Ultra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硬件,这赢得了粉丝非常积极的招待。然而,1,200欧元的价格标签将很难吞咽,这就是为什么有人询问MI 11 Pro。目前,萧迈似乎无意全球推出专业人士,所以对于世界的大多数世界而言,这不是一个选择。

MI 11 Ultra比香草MI 11更昂贵450欧元。那个拥有一个相当大的传感器(1 / 1.33“108MP),但它不是1 / 1.12”GN2。更好的超空手相机和添加潜望镜镜头也有很多措施来证明价格溢价。这两部手机使用相同的芯片组并不重要。

小米的第一个可折叠,MI混合折叠分裂意见 - 这正是混合系列想要的。主要的MI阵容拥有Xiaomi需求的所有大众市场上诉,混合手机是公司的“盒外”型号。

因此,它们是昂贵的,但在某种程度上是独一无二的。例如,MI混合折叠具有智能手机上的第一液体镜头。它并不昂贵,成本低于Galaxy Z折叠2的MSRP(比Huawei Mate X2小)。

接下来,我们将看看频谱的另一端,更实惠的小米MI 11在4G和5G口味中倾向于。在这里,选民对5G模型表现出非常强烈的偏好。这两个有不同的芯片组(S780G与S732G)和其他一些小差异,但没有人提到评论中的那些。

消息很清晰 - 4G手机即将远离中距离的中距离(它们已经从高端消失)。

最后,小米MI 11i原来被粉丝充分利用。以€650,它使您与MI 11相同的Snapdragon 888芯片组和108 MP HM2相机传感器。有些人认为可以节省100欧元是值得的,因为您丢失了一些特征(例如,在主CAM上的OIS,屏幕上的1440P +分辨率)。

但小米已经做得很好 - 它具有各种价格水平的引人注目的产品,由您决定100欧元是值得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小米黑鲨4 pro有Ai三重相机,样本照片共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V60 Thinq 5G Android 11更新将于3月31日开始在加拿大推出 LG V60 Thinq 5G Android 11更新将于3月31日开始在加拿大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