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9 Pro +宣布Diments 800U芯片组和50W充电


来源:   时间:2022-04-24 08:54:04


对OPPO的F系列的最新补充是F19 PRO和F19 PRO + 5G。除了芯片组和电池充电速度之外,这两个几乎相同。除了他们旁边,我们看到Oppo带式健身跟踪器的全球首次亮相。

OPPO F19 PRO + 5G

F19 Pro Duo配有6.43英寸的AMOLED显示器,具有FHD +分辨率和60Hz刷新率。它们为16MP Selfie Shooters打孔孔切口。面板由大猩猩玻璃5保护,并具有夹住屏幕下方的指纹扫描仪。

在背部围绕后,我们具有Omnivision“S OV48B 48MP 48MP传感器沿8MP超空手捕捉器和两个2MP辅助模块,适用于宏射击和深度数据。四边形相机具有大量的OPPO增强功能,包括AI突出显示纵向视频,超夜间视频和双视图视频,该视频从前后相机拍摄。

坐在F10 Pro +的Helm +上是Mediatek的尺寸800U芯片组配对8GB RAM和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F19 PRO将带有8GB RAM的HELIO P95卸载,储存高达256GB。

在F19 Pro +上快速50W闪光灯充电,电池在F19 Pro +上的速度迅速充电,电池在F19 Pro +上的频率上的速度和更多标准30W上的速度下降到4,310 MAH。Boot Coloros 11.1在Android 11之上。

OPPO F19 PRO

OPPO F19 PRO将在8 / 128GB装饰中进行INR 21,490。INR 23,490还有8/256 GB模型。F19 Pro + 5G将在其8 / 128GB修剪中零售25,990,有趣的是256GB版本。

F19 Pro模型的预订明天开始,而第一个销售于3月17日开放。

OPPO带风格

去年6月,OPPO的乐队风格最初在中国揭幕。它包装了一个带40个时钟面部选项的1.1英寸amoled显示屏。健身跟踪器配有光滑的金属环,缠绕在乐队周围,以获得独特的外观。买家被视为与其设备捆绑的第二次TPU运动乐队。

频带样式您的标准活动跟踪是否具有12个活动模式。它还具有50米的防水额定值。有一个心率跟踪器以及SPO2跟踪,可测量每秒氧气饱和度。乐队风格还可以嗡嗡声,显示通知,显示天气信息,控制音乐播放。可悲的是,它不像中国变体一样享用NFC。

它与启动时的所有Android 6.0+设备兼容,而4月份的单独的固件更新将带来iOS兼容性。

Oppo乐队风格适用于INR 2,999,并用黑色和香草颜色。早期的鸟类可以从今天开始为2,799岁的人攻击它到3月23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Apple发布iOS 14.4.1和iPados 14.4.1,紧急修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F19 Pro +宣布Diments 800U芯片组和50W充电 oppo F19 Pro +宣布Diments 800U芯片组和50W充电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