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智能频段6月29日即将到来


来源:   时间:2022-04-23 19:54:06


小米于去年7月推出了MI智能乐队5,该公司预计将在今年同一时间介绍其继承MI智能乐队6。但它早些时候达到了Xiaomi宣布MI智能频段6将在3月29日的活动中亮相,在那里它也将推出新的MI MIX和MI 11系列智能手机。

您是否准备好了全新的#mismartband6?现在是时候开始制作新的运动计划了!Don“T Miss Miss The Xiaomi 2021年3月29日(GMT +8)的新产品推出。留下#OneStepahead并在#xiaomemegalaunch pic.twitter.com/xb7mceut3a中发现所有人

- Xiaomi(@Xiaomi)3月26,2021

Xiaomi Hasn“T突然涉及MI智能乐队6,但是由Twitter上的公司产品营销头发布的视频剪辑向我们展示了可穿戴的不同颜色和手表面孔。

1,2,3,4,5, ...#mismartband6即将到来!#xiaomi pic.twitter.com/81bdngxhza.

- Abi Go(@abigoabi)2021年3月26日

我们还可以在Xiaomi在微博共享的海报中查看MI智能频段6。

小米的新款可穿戴是在3月29日开始

MI智能频段6将作为中国的MI频段6推出,可能会在船上带来NFC芯片。以前泄露的信息显示智能频段还将采用内置的GPS,SPO2传感器和19个新的运动模式。

此外,可穿戴的可穿戴Pomodoro计时器,也可以让您控制使用MI Home平台的智能家居设备。它不清楚这个功能是否可以在全球和中国的变体上都可以提供,但我们肯定会在星期一发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观看Realme的TUV质量标准发布活动 观看Realme的TUV质量标准发布活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8获取Starry Mode和大量的相机优化,第二个软件更新 Realme 8获取Starry Mode和大量的相机优化,第二个软件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