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Le宣布 - 您无法购买的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2-04-23 18:54:05


OnePlus去年与OnePlus Nord进行了中档段,由Snapdragon 765G SoC供电。现在公司宣布了oneplus nordle。

OnePlus Nord Le与常规NORD相同的手机,这意味着您可以获得Spapdragon 765G芯片,90Hz AMOLED屏幕,48MP四足相机,以及带30W充电的4,115 MAH电池。但是,它是区分两部手机的颜色和饰面。

OnePlus Nord采用蓝色大理石,灰色的肉形和灰色灰色选项,而Nord Le“则具有从橙色到绿色平稳过渡的渐变”。其后面板还具有光滑的饰面,而不是蓝色大理石和灰色的玛瑙模型“光泽饰面。

那么Oneplus Nord Le的成本是多少,你什么时候可以买到?好吧,你可以“t。纽尔·勒·勒·勒·勒格斯实际上只有一张版本,而且onyplus只做了一个单位的智能手机。它赢得了中国电话制造商的销售,所以如果你想要Nord Le,你就会通过参加Oneply的赠品来试试你的运气。您可以在这种情况下掌握有关比赛的更多详情,并在此处进行所有条款和条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宣布德国芯片设计厂投资 Apple宣布德国芯片设计厂投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和阿迪达斯带来了Stan Smith Galaxy Buds Pro 三星和阿迪达斯带来了Stan Smith Galaxy Buds Pro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