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21S早期收到Android 11,Galaxy A51获得一个UI 3.1


来源:   时间:2022-04-23 17:54:02


三星显示没有使用Android 11和One UI 3.x停止其Mad更新Dash的迹象,以及最新的电话接收此类新版本是Galaxy A21S。去年6月推出的入门级模型符合Android 11于2021年5月11日,但该公司刚刚进入了再等待并推出了其韩国本国的更新。

在那里的新版本有一个A217NKSu5Cuc7,基于Android 11的一个UI 3。由于它在一个市场中出来,它应该很快涓涓细流到其他人。也许三星将在最初可能截止日期到达时,最终确定全球发布。

三星Galaxy A21s.

另一方面,Galaxy A51一直在自2月以来一直以基于Android 11运行一个UI 3,但现在通过在俄罗斯发现的新更新获得绝对最新的UI 3.1。

新版本是A515FXXU4EUC8,而且您甚至在甚至4月份之前就甚至获得了4月2021的安全补丁。三星再次出现!出于参考,谷歌的像素仅在下周一达到4月份。

三星Galaxy A51.

使用一个UI 3.1,Galaxy A51将具有诸如眼部舒适屏蔽,视频通话效果等功能,可以在共享时从照片中删除地理位置,新的相机功能,以及某些元素的次要UI刷新。

此更新应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将其他国家和地区传播到其他国家和地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A21S早期收到Android 11,Galaxy A51获得一个UI 3.1 Galaxy A21S早期收到Android 11,Galaxy A51获得一个UI 3.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13周十大趋势手机 第13周十大趋势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