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Z 5G宣布:Digensity 800U,6.43“AMOLED屏幕,和48MP四相相机


来源:   时间:2022-04-23 09:54:06


Oppo已经向其巨大的Reno5阵容增加了一个新成员,称为Reno5 Z 5G。OPPO RENO5 Z 5G在带8GB RAM,128GB存储和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1的Helm下的尺寸800U SOC。

智能手机围绕着6.43英寸的全Hulthd + Amoled屏幕构建,下面的指纹读卡器和16MP自拍照相机的左上角的打孔孔。

在后面,我们得到了一个四边形摄像机设置,包括48MP的主,8MP超法,2MP宏和2MP单色单元。智能手机附带了相机功能,如超夜间视频,HDR视频,双视图视频,焦点锁,动态散景和AI场景增强设施2.0。

加油整个包装是4,310mAh电池,可通过高达30W的USB-C端口绘制电力。Reno5 Z 5G还配有3.5mm耳机插孔,NFC和5G支架。

所有这一切都可能听起来很熟悉,因为Reno5 Z 5G是一个完全新的智能手机。它是一种重创的F19 PRO + 5G,充电较慢和衬底芯片。oppo甚至使用相同的黑色模型 - 流体黑色。另一个颜色变种称为COSMO蓝色,尽管智能手机不会像F19 PRO + 5G一样进入太空银。

Oppo Reno5 Z 5G可通过在线零售商Lazada和Shopee的SGD529($ 395 /€330)和阿联酋AED1,499($ 410 /€345)通过主要零售商和电子商务平台来购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发现x3三重奏现已在欧洲购买 Oppo发现x3三重奏现已在欧洲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 Exec提示新设备将于4月到货 Redmi Exec提示新设备将于4月到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