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s正式抵达3月10日


来源:   时间:2022-04-22 19:54:06


Xiaomi已经传闻推出新的MI 10手机,由Snapdragon 870提供动力,公司现已正式证实它。新手机将被称为小米MI 10S,并将在3月10日亮相。

该装置将有一个108MP的摄像头,而设置看起来像MI 10超出乍一看,存在一些重大差异,揭示这不是一个具有新内部的重创的手机。

小米MI 10s官方海报

MI 10S将具有四凸轮设置,传感器在主射手后面为108mp。还有一个双LED闪光灯,但手机没有潜望镜镜头 - 我们可能会看宽,超,宏观和深度射击者。

前面板未展示,但我们认为它将在下面的指纹扫描仪中散发,因为后面板没有传感器,也不会嵌入到电源按钮中。在Tenaa上看到手机,左侧有一个打孔孔,用于前置摄像头。

预期是小米MI 10S拥有一个Spapdragon 870芯片组,以及5000 Mah电池,33W快速充电,但我们会肯定会在星期三揭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罗格电话5终极迷你评论 华硕罗格电话5终极迷你评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eno2 Z获取Coloros 11 Beta Oppo Reno2 Z获取Coloros 11 Bet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