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显示钥匙Xiaomi Mi 11 Lite规格


来源:   时间:2022-04-22 11:54:05


Xiaomi Mi 11 Lite最近出演了几个实际的照片,揭示了设计,但有关规格的信息已经相当稀缺。一个早期的谣言表明MI 11 Lite将拥有一个全新的Qualcomm SoC,但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另有说明。

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的屏幕截图

列表显示了代码名称“Renoir”以及型号M2101K9G。芯片组的型号与Snapdragon 765G一致,因此核心配置和时钟。内存配置肯定会有所不同,但8GB的RAM变体可能会使市场变成。

可悲的是,所有上市都能够出通无法解除,但如果之前的报告是任何事情的,我们应该期望4,150 Mah电池电量,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的设备。其他存储器配置包括64或128GB存储,并且RAM的基本量应该是6GB。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rola Moto E6i与6.1“屏幕和Android一起去官方 Motorola Moto E6i与6.1“屏幕和Android一起去官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显示钥匙Xiaomi Mi 11 Lite规格 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显示钥匙Xiaomi Mi 11 Lite规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