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停止IMAC Pro


来源:   时间:2022-04-21 16:54:04


Apple停止了IMAC Pro Desktop计算机。该公司目前正在将基本配置销售在其网站上,标志“虽然耗材。”您无法再突出计算机,默认配置是唯一可用的选项。

这一变化首先被9to5Mac注意到了。然后,Apple确认它将在供应到边缘后停止产品。

iMac Pro是标准IMAC的更强大版本。它具有The Workstation-Grade Intel Xeon处理器,具有ECC内存和AMD Radeon Pro Graphics。IMAC Pro还通过标准IMAC提高了改进的冷却性能,并采用了具有匹配配件的独家空间灰色颜色。

预计Apple将通过全新的设计,并在今年的一段时间内使用全新的设计和开关到ARM的Apple Silicon。这台新机器可能会使每一个可用的IMAC配置一切顺利。

在2017年推出,IMAC Pro总是在公司开始在Mac Pro上工作之前的一个停止差距解决方案。现在,IMAC和Mac Pro预计将切换到Apple Silicon,在阵容中有一个单独的IMAC Pro才能获得多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随着Snapdragon 835芯片的电源运行,F(x)Tec Pro1-x将切换到Snapdragon 662 随着Snapdragon 835芯片的电源运行,F(x)Tec Pro1-x将切换到Snapdragon 662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oogle Pixel 4A 5G在英国的399英镑用于情人节 Google Pixel 4A 5G在英国的399英镑用于情人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