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了Galaxy Xcover 5崎岖


来源:   时间:2022-04-21 14:54:05


这是该领域工人的工人 - 三星推出了银河系Xcover 5。由于其增强的减震器,这是一部艰难的小电话,可以在1.5米(5英尺)下降后反弹。此外,它是额定IP68的意思,它可以花费超过1000多分钟的水,完全密封灰尘。它也有一个MIL-STD810H认证。

手机测量147.1 x 71.6 x 9.2 mm,并具有720p +分辨率的小5.3“液晶显示器。生物识别安全性由安装在显示屏上方的边框中的5MP正面相机提供。

三星与合作伙伴合作,为各种商业场景提供可用的集成。按钮函数允许您将XCover 5与Microsoft Teams应用程序一起使用作为对讲机。此外,可以自定义XCover密钥以启动您喜欢的任何应用程序。

三星诺克斯捕获功能将后16个MP摄像机转换为企业级条形码扫描仪。手机运行Android 11,所有knox安全功能都可以携带敏感信息。手机由Exynos 850芯片组配对4 GB的RAM和64 GB存储。

崎岖的三星Galaxy Xcover 5

3,000 MAH电池是用户可更换的。它可以在15W的USB-C端口充电,或使用连接到两个Pogo引脚的摇篮。使用NFC手机可用作运输卡,以帮助工人上班。手机将在单个和双SIM配置中提供(这是依赖于区域)。

三星Galaxy Xcover 5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可用,即将首先选择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市场。后来它将扩展到其他地区。

在英国,特别是手机将于3月12日销售,将在三星商店在线提供330英镑。您可以在此找到XCover 5和Samsung的其他崎岖的设备。这些“Galaxy Rugged”设备将在Samsung体验商店提供,只要安全重新打开。

在比利时,电话应该在今天晚些时候推出€29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C21使用Helio G35 SoC,三重相机和5000 MAH电池宣布 Realme C21使用Helio G35 SoC,三重相机和5000 MAH电池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yonhap:LG将可靠的电话工程放在持有 yonhap:LG将可靠的电话工程放在持有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