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hap:LG将可靠的电话工程放在持有


来源:   时间:2022-04-21 14:54:05


从上个月的报告声称LG将其在CES 2021上显示的可卷曲手机的选择。现在,Yonhap报道了该决定已经向MoThball项目进行了决定。

据韩国新闻机构引用的内部人称,LG告诉其部件供应商在举行的可滚动手机上举行工作。这包括Boe,其被收缩以进行显示。供应商可以寻求赔偿他们已经完成的工作。LG对此事没有官方评论。

该设备是雄心勃勃的探险工程的一部分,该项目应该用经典旗舰(LG V70,最有可能)的经典旗舰送到一体的拳击手机。然而,我们在途中听不到旗舰的谣言。

据报道,该公司考虑销售其移动打字或将其关闭。自2015年第2季度以来,该专区一直在亏损,迄今为止,总丢失了45亿美元。尽管多次尝试转变为LG Wing(也是Explorer项目的一部分),但它继续奋斗。

MOTHBALLING可卷曲的电话并不一定意味着LG已经决定离开移动业务。有疑问,该项目将是商业成功的(机翼不是),所以这可能只是削减丢失的举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C21使用Helio G35 SoC,三重相机和5000 MAH电池宣布 Realme C21使用Helio G35 SoC,三重相机和5000 MAH电池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yonhap:LG将可靠的电话工程放在持有 yonhap:LG将可靠的电话工程放在持有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