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2022 iPhone Pro型号配有冲床孔Selfie相机,iPhone SE 5G即将到来


来源:   时间:2022-04-21 13:54:05


TF国际证券长期苹果分析师明驰商业的一份新报告引用了Apple供应链源,了解Apple 2022阵容的iPhone的两个变更。Kuo预计将成为今年的iPhone Pro型号的继承者可以在其显示屏中挖掘凹槽并使用冲孔相机切割。

Apple 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Pro

报告中的其他项目就是iPhone SE。Kuo认为,在2022年,Apple将发布更新的iPhone SE,更新芯片组并支持5G。据信这款新的SE将保持相同的4.7英寸iPhone 6形状因素,触摸ID。Apple的入门级iPhone,预计拥有5G支持的iPhone将促进5G设备的销售。

当iPhone历史上只刷新了他们的“模型时,Apple的iPhone预计大部分都是如此,因为iPhone唯一刷新了他们的设计,更新通常专注于刷新内部和相机。这就是为什么打孔器变化预期为2022,而不是今年的iPhone。Kuo报告说,这一变化将至少在2022年的H2中使用高端模型进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Buds Air 2规格确认:25 DB ANC,25小时电池,低延迟模式 Realme Buds Air 2规格确认:25 DB ANC,25小时电池,低延迟模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Tab S8 Enterprise Edition将出现在公司网站上 Samsung Galaxy Tab S8 Enterprise Edition将出现在公司网站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