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将于3月16日正式介绍IQOO NEO5


来源:   时间:2022-04-20 18:54:05


上周的报告建议,一个名为Vivo Iqoo Neo5的电话即将到来,今天我们有官方确认。体内亚品牌透露该发布会将于3月16日举行。

本公告也是IQOO首次承认电话的存在 - 到目前为止,它只出现在泄漏中。谣言表明手机将有一个Snapdragon 870芯片组,三星显示器和88W的有线充电,无线连接66W。

预计Vivo iqoo Neo5预计将拥有8GB RAM和128GB存储,具有一些新的RAM-容量促进技术。无论这是真的还是如何在智能手机上工作,尚未通过体内确认,我们将在2.5周内确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赔新报告,Apple's AR / VR耳机有8K显示屏和3,000美元的价格标签 索赔新报告,Apple's AR / VR耳机有8K显示屏和3,000美元的价格标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itbit Ace 3规格,图像和发布日期泄漏 Fitbit Ace 3规格,图像和发布日期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