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7 Power击中GeekBench与Helio P22芯片组


来源:   时间:2022-04-20 13:54:08


摩托罗拉有一群地中海代号为管道中的中游 - 伊维萨,卡普里,雅典娜 - 现在我们可以摩托罗拉马耳他到清单。据称将市场达到Moto E7电源,手机出现在GeekBench上,带有Helio P22芯片组和4GB的RAM。

摩托罗拉摩托车“马耳他”E7电源Geekbench

单核得分为152和879的多核结果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有一个原因 - Helio P22平台差不多三年,但基准版本相对较新,而且即使是新鲜的,也是一个恒星表演者。

在Geekbench上看到这款Umiatek芯片组非常感到惊讶,特别是在泄漏后提出了较新的HeLio G25 - 它仍然建立在12nm过程中,并拥有2.0 GHz CPU。也许这是软件的错误,我们毕竟会看到较新的芯片组 - 我们应该很快就知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acebook Smartwatch,重点是消息传递和健康在作品中 Facebook Smartwatch,重点是消息传递和健康在作品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ubia Red Magic 6冷却详细,RedMagic手表于3月4日来 Nubia Red Magic 6冷却详细,RedMagic手表于3月4日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