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视频上拆卸MI 11,手机似乎相当容易修复


来源:   时间:2022-04-20 09:54:05


小米发布了官方拆装视频,其新的全球旗舰旗舰,MI 11。视频突出显示了关键规格,因为它提供了详细的手机建造。无需带出你的小米精密螺丝刀套装,刚刚打了戏剧。

当然,视频已经编辑,使一切顺利和无缝。也就是说,它确实看起来像电池很容易出来 - 没有过多的胶水,让你远离交换。虽然显示器是额外的曲线,但它也证明很容易删除。这个钻点很好地用于手机的可修复性。

jerryrigeverything测试了小米mi 11的耐用性,发现它非常耐寒。顺便问一下,如果你在星期一错过了透露,你可以观看下面的高度浓缩的视频,它在一分钟之下。

MI 11已经在我们的办公室,以便您可以期待下周详细审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用于Web浏览器的Microsoft XCloud服务将在泄露的图像中预览 用于Web浏览器的Microsoft XCloud服务将在泄露的图像中预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更多Galaxy Xcover 5规格并呈现泄漏 更多Galaxy Xcover 5规格并呈现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