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找到X3 Pro有两个SONY IMX766传感器,找到X3与SD870来电


来源:   时间:2022-04-19 15:54:08


Oppo将于下个月介绍“查找X3阵容”。来自中国的最新谣言声称FIND X3 Pro旗舰将有两个定制的IMX766传感器由Sony - 一个用于主广角相机,另一个用于超广角射击手。这款手机还将拥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宏观摄影凭据,泄漏的图像表明。

查找x3 pro,隐藏在型号peem00后面,出现在geekbench上,揭示了一个12GB的RAM选项 - 没有非凡的,因为找到X2 Pro也有它。

oppo在geekbench上找到x3 pro

与此同时,发现X3专业人士出现在Tenaa上。然而,泄露者声称这实际上是vanilla找到x3,由Snapdragon 870芯片组提供动力,这意味着发射可以推出四个OPPO找到手机 - 与常规X3一起,我们已经知道Pro,Neo和Lite Valiants。

OPPO找到X3

手机看起来类似于Find X3 Pro,泄露器声称它将具有相同的6.78“OLED屏幕,具有Q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即使是相机岛也看起来相同。

OPPO的25倍变焦能力

通过1•通过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找到x3在Geekbench上弹出8GB RAM和Android 11 Oppo找到x3在Geekbench上弹出8GB RAM和Android 1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XMark按平均水平为OnePlus 8T的相机 DXMark按平均水平为OnePlus 8T的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