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Xcover Pro使用Android 11获取一个UI 3.0


来源:   时间:2022-04-19 10:54:06


Samsung的Xcover Pro是最新的手机,用于获得基于Android 11的UI 3.0更新。这款更新在Galaxy A51的一个UI 3.0更新的高跟鞋上很热,今天早些时候开始在俄罗斯播种。

坚固耐用的Xcover Pro一年前通过Android 10和One Ui 2.0推出,这是手机的第一次重大更新。新固件承载G715FNXXU7BUA8构建号码,并带来1月份安全补丁。

查看我们的迷你评论中的一个UI 3.0中找到的所有新增添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5周审查:Exynos 2100 VS Snapdragon 888测试,OPPO找到X3系列泄漏 第5周审查:Exynos 2100 VS Snapdragon 888测试,OPPO找到X3系列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平板电脑出货量在2020年成长,苹果仍然占主导地位 平板电脑出货量在2020年成长,苹果仍然占主导地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