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P40 4G与柯林990芯片组


来源:   时间:2022-04-19 08:54:05


初始发布结束后近一年,华为的P40已在4G唯一的变种中被释放。华为P40 4G由Kirin 990芯片组提供动力,这是与常规5G模型的唯一差异。规格纸张的其余部分是相同的。

您可以获得6.1英寸OLED显示器,具有用于32MP自拍凸轮的32MP自拍凸轮和IR TOF模块的药物形切口。返回附带的优质1 / 1.28“50MP主传感器,沿16MP超空手捕捉器和8MP长焦模块,可用于3倍光学变焦。软件侧被EMUI 10.1覆盖在Android 10之上。

华为P40 4g在深蓝色和霜银

Huawei P40 4G将以深蓝色和霜银颜色提供,用于CNY 3,998(618美元),适用于单8GB RAM和128GB存储装饰。中国官方销售明天开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联想戏弄军团2 Pro的双涡轮冷却系统 联想戏弄军团2 Pro的双涡轮冷却系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为花瓣地图添加路线规划和实时公共交通 华为为花瓣地图添加路线规划和实时公共交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