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查看Android 12重新设计


来源:   时间:2022-04-18 18:54:07


谷歌的Android 12今年即将到来 - 今年秋天,如果公司坚持过去的发布时间。在此之前,我们应该看到几个赌注,其中,首先,再次发生过去的版本发生的事情,应该在几周内出现。

虽然我们耐心地等待所有这些,但今天据说是一个截图描绘了Android 12的某些方面已经泄露,而且 - 支撑自己,重新设计即将来临。新功能也。据称这些屏幕截图来自谷歌将汇总到新版本的更改的文件。

这里的外观肯定会让人想起某种程度,就像一些新的隐私功能一样,就像在右上方出现的图标,让您知道应用程序使用相机或麦克风。如果您点击这些图标,那么您会出现一个弹出窗口告诉您哪个应用程序使用的是什么。只需用切换的点击即可禁用相机或麦克风即可禁用相机或麦克风。这些相机和MIC使用指示灯显然将被谷歌强制由所有OEM包含在Android 12的各自更新一旦释放它们的各自更新一旦释放。

快速设置图标aren“t完成或它们将根据活动改变形状,看起来很奇怪 - Wi-Fi图标在连接时完全转向,伴随着变化的颜色也许。这次只有四种快速设置图标,这使得它们更大更容易访问,但在留下大量的白色(或者相当在这种情况下,奶油)空间时埋葬其他人。背景颜色可能会依赖主题,我们“不确定这是新的光线主题。

新小部件也在路上,具有新的对话窗口小部件,突出显示最近的消息,未接来电和活动状态。在其最小的尺寸下,这将只是一次显示一个项目。

预计在Android 12中降落的其他事情是App对,“手机背面的双击”手势,与附近设备共享Wi-Fi密码,改进的主题系统,Emoji更新从系统更新中解耦以及App Hibernation特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MOTO E7电力宣布,屏幕6.5英寸和5000 MAH电池 摩托罗拉MOTO E7电力宣布,屏幕6.5英寸和5000 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ndroid 12开发人员预览到达一堆UI更改,新功能和改进 Android 12开发人员预览到达一堆UI更改,新功能和改进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