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iPhone 13系列具有较小的凹口,13 pro获取120Hz屏幕,可折叠2023


来源:   时间:2022-04-19 08:54:06


着名的Apple Analyst Ming-Chi Kuo有一个关于Apple的iPhone阵容前进的另一个信息。

从iPhone 13系列开始,将在此秋季首映 - 将有四种型号具有与当前阵容相同尺寸的屏幕,所有档案都将有一个较小的凹口和闪电口。Kuo注意到Apple希望使用Magsafe连接器移动到无门岛的iPhone,但该技术尚未成熟。我们可以在2022年或2023年在2022年看到第一个无门网的iPhone。

所有iPhone 13型号都将有一个新的Ulrawide Camera - 6P F / 1.8镜头和自动对焦(目前它是5P F / 2.4固定焦点)。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将具有LIDAR扫描仪和能够提供120Hz的LTPO显示器。高通公司的5nm X60M 5G调制解调器将嵌入13系列中。

由于将SIM插槽嵌入主板,苹果将增加所有iPhone 13型号的电池容量。由于电池容量增加,所有iPhone 13型将变得更重。

未来的计划。Apple的第一个可折叠iPhone将在7.5英寸和8英寸之间的屏幕,并将在2023年到达。

据报道,Apple将在2022年为冲孔冲击自拍相机废除面部ID凹口。具有显示屏下的触摸ID和潜望镜放大摄像机的iPhone可以在2022年到达,但是2023年的可能性。

最后,苹果公司可以在2023年上半年用600美元的iPhone取代iPhone 11。它会带上面部ID,5G和一个类似的6英寸屏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联想戏弄军团2 Pro的双涡轮冷却系统 联想戏弄军团2 Pro的双涡轮冷却系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为花瓣地图添加路线规划和实时公共交通 华为为花瓣地图添加路线规划和实时公共交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