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2相机详细


来源:   时间:2022-04-19 09:54:08


几周前,我们对三星即将来临的星系A52有一个非常详细的泄漏。这款手机将在4G和5G装饰中提供,后者拥有更高的120Hz刷新率和Snapdragon 750G芯片组,而4G型号可获得90Hz屏幕和SD 730G SoC。

现在,Roland Quandt正在为A52变体提供更多细节,该变体将具有相同的四个传感器。主要的是64MP捕捉器,具有OIS和像素尺寸为0.8μm。还有一个12mp超空网模块,具有123度的视野,1.12μm像素大小和两个5MP模块,用于宏观摄影和深度数据。此外,我们可以在屏幕刷新速率上获得更多的确认,为4G型号为90Hz,为5G装饰为120Hz。两者都将提供800 CD / M2最大亮度。

三星Galaxy A52 4G和Galaxy A52 5G

A52型号均为32MP Selfie CAM和显示屏下指纹读卡器的冲压孔,均为6.5英寸FHD +面板。其他规格包括4,500 MAH电池,带有25W充电,Android 11,带有一个UI 3.1和高达8GB的RAM,具有256GB的存储器,两种型号也具有256GB的型号,也具有256GB的型号,也具有256GB的型号,也具有256GB的型号。

Galaxy A52 Duo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4G模型在欧洲的€349,而A52 5G将零售为429欧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52 5G穿过FCC,电池4500 MAH电池和15W充电 三星Galaxy A52 5G穿过FCC,电池4500 MAH电池和15W充电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推出了新的广告活动,以说服iPhone用户启用广告跟踪 Facebook推出了新的广告活动,以说服iPhone用户启用广告跟踪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