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G和血压监测终于为Galaxy Watch Active2和Galaxy Watch3居住


来源:   时间:2022-04-19 14:54:03


在1月份,三星宣布,其Galaxy Chine Active2和Galaxy Watch3最终将在全球31个市场中获得ECG和血压监测的支持。虽然这宣布似乎是卷展览迫在眉睫,但它实际上才拿到今天的这些功能终于可用。

那么晚期比从来没有。以下是您现在可以利用新功能的完整名单: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智利,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印度尼西亚,爱尔兰,意大利,拉脱维亚,立陶宛,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阿联酋和英国。

三星健康监视器应用程序是您需要的,如果您在上述国家之一,它现在可以从银河商店下载。在开始使用应用程序之前,您还需要为手表安装新的软件更新。该更新目前正在推出,但如果您“逃避不耐烦,您可以从Galaxy Ispable应用程序手动检查它。

请注意,血压监测在使用前需要校准。为此,您将使用手表和专用血压监测器测量您的血压三次,然后输入从独立监视器到应用程序中获得的值。之后,您可以简单地使用您的手表使用应用程序。

由于这两个可穿戴性去年推出,ECG和血压监测都是“即将推出的”,因此很好地终于看到这些到达。它们是三星手表的差异化特征,因为大多数可穿戴物可以在那里才能做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的像素将用相机阅读您的心率和呼吸速度 谷歌的像素将用相机阅读您的心率和呼吸速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nfinix Smart 5在印度推出了Helio G25芯片组和6000 Mah电池 Infinix Smart 5在印度推出了Helio G25芯片组和6000 Mah电池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