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10 Lite获取一个UI 3.1 3月安全补丁


来源:   时间:2022-04-19 12:54:04


三星Galaxy Note10 Lite在1月底,在一个基于Android 11的一个UI 3.0更新,一个月后,它是一个UI 3.1,它是三星最新的自定义Android皮肤。

新更新携带版本号N770FXXU7EUB3,并配有3月2021年3月Android安全补丁。目前,最新固件的详细变更不可用,但您可以预期它带来新功能,包括私人股票和眼睛舒适盾牌,到智能手机。

Galaxy Note10的UI 3.1更新10 Lite在写作时在法国播种,如果您没有收到它,则可以导航到设备上的设置>软件更新菜单,以便手动检查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Fold也得到一个UI 3.1更新 三星Galaxy Fold也得到一个UI 3.1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 Note 10 Teasers概述关键功能 Redmi Note 10 Teasers概述关键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