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7 / S7 +获得新的蓝色,512GB选项


来源:   时间:2022-04-19 13:54:05


三星目前正在为其Galaxy Tab S7 +和Galaxy Tab S7列出Phantom Navy Color选项。新的蓝色目前缺货,我们只能在三星的德国网站上找到它。

幻影海军坐落在以前可用的神秘黑色,神秘的青铜和神秘的银色颜色选择。

三星Galaxy Tab S7 +幻影海军

此外,Roland Quandt报告说,三星将很快开始提供一个512GB模型的Galaxy Tab S7 +。但是,在这一点上没有有关定价的详细信息。

三星Galaxy Tab S7和Tab S7 +现在正在以新的“Phantom Navy”/“Navy Blue”颜色选项启动。加模型也获得了一个新的512GB变体:https://t.co/idrx4uhbht pic.twitter.com/ye0z3dsjoq

- 罗兰曲奇(@Rquandt)2月5日2021年

Samsung Galaxy Tab S7和S7 +两者都使用Oneui 3.1运行Android 11,具有Snapdragon 865+芯片组和三个摄像头。两者都有120Hz显示器,但是Galaxy Tab S7使用11英寸LTPS TFT,而标签S7 +步骤最高可达12.4英寸超级amoled。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dmi K40也将是一个游戏手机,拥有300+ Hz的触摸采样率和游戏配件 Redmi K40也将是一个游戏手机,拥有300+ Hz的触摸采样率和游戏配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硕罗格电话5将拥有高达18GB的RAM,GeekBench记分卡确认 华硕罗格电话5将拥有高达18GB的RAM,GeekBench记分卡确认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