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下一个军团游戏手机即将到来这个春天


来源:   时间:2022-04-19 14:54:05


联想已经通过微博进行了下一个游戏手机。预告片本身仅显示冷却将是设备的核心,并且该设备将成为军团线的一部分。

陈军总经理联想总经理在他的帖子中说,这款手机将被包装,并赢得了妥协,以实现最终游戏体验。他还承诺打电话的春季版本。

我们预计这款即将到来的设备是Lenovo Legion Pro 2(去年的继承者的军团专业人士),运行一个快照888,可使用多达16GB的RAM,显然有一些主动冷却(可能是内置或内置或内置或可连接风扇)。

如果军团专业人员是任何指示,其继承者应具有至少5,000mAh的电池和具有144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的像素将用相机阅读您的心率和呼吸速度 谷歌的像素将用相机阅读您的心率和呼吸速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nfinix Smart 5在印度推出了Helio G25芯片组和6000 Mah电池 Infinix Smart 5在印度推出了Helio G25芯片组和6000 Mah电池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