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Mark按平均水平为OnePlus 8T的相机


来源:   时间:2022-04-19 15:54:07


自从OnePlus 8T发布以来,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事实上,我们距离OnePlus 9系列发射活动仅几天。尽管如此,DXOMark仍然对OnePlus 8T进行了深入的相机审查,看看它是如何反对竞争的。111点的总成绩将设备与Google Pixel 4a和旧的华为伴侣20 pro相当。

并且预计,整体相机性能远非恒星。审稿人甚至打电话给手机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中庸者”。也许是因为中档手机的相机经验是典型的。手机相机的主要问题是几乎所有拍摄场景的颜色再现和噪音,尤其是低光。动态范围也需要改善,而长焦射击缺乏细节并产生噪音。此外,视频需要更好地关注低光条件以及一些足够的降噪。

另一方面,审稿人喜欢准确的曝光计量和宽度的景深,确保了尖锐的背景。人造散景似乎也有准确和令人信服的深度效果。此外,视频在户外看起来非常好,在户外未观察到焦点稳定性和噪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找到x3在Geekbench上弹出8GB RAM和Android 11 Oppo找到x3在Geekbench上弹出8GB RAM和Android 1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XMark按平均水平为OnePlus 8T的相机 DXMark按平均水平为OnePlus 8T的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