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找到X3在基准列表中发现了Snapdragon 870


来源:   时间:2022-04-19 15:54:10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稳定的泄漏泄漏泄漏漏洞发现X3系列,我们预计下个月至少有三部手机推出。基于最新的谣言,我们进入了一个查找x3 pro,找到x3 neo并找到x3 lite,后者据称是一个重新的reno5 5g但今天我们的泄漏专注于vanilla的漏洞查找x3模型由Qualcom的漏洞找到X3型号的X3型Snapdragon 870芯片组。

新信息由两个Antutu和Aida 64基准列表提供,并揭示设备承载Pedm00型号名称。实际列表显示芯片组代码为Kona,它通常对应于Snapdragon 865,尽管其中一个伴随的屏幕截图显示了显示它在Snapdragon 870平台上运行的关于Snapdragon 865 ++的那样,但是核心架构。

Anpho Pedm00列表安特鲁和Aida64

SOC与8GB RAM 256GB存储和电话靴ColoroS 11.2配对Android 11。显示分辨率设定为1080 x 2412像素,还提到了12.6 MP相机传感器。我们将在围绕OPPO的更多信息查找X3系列如此保持调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找到x3在Geekbench上弹出8GB RAM和Android 11 Oppo找到x3在Geekbench上弹出8GB RAM和Android 1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XMark按平均水平为OnePlus 8T的相机 DXMark按平均水平为OnePlus 8T的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