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仍然领导全球SmartWatch销售


来源:   时间:2022-04-19 18:54:03


根据10月20日至12月期间的SmartWatch出货量的最新票据研究报告,Apple仍然是该段的无可争议的领导者。由于2019年同期,市场上的出货量增长1.5%,仅占苹果占整个馅饼的40%。三星在第二个地方进来,市场份额为10%,其次是华为8%。Fitbit(7%)和BBK组(6%)舍入前五个SmartWatch品牌。

新报告规定,Apple Watch系列6和手表在2020年的前一季度组合在1290万销售额。三星从其Galaxy Watch3看到了强烈的表现,而华为(和荣誉)每年看到最强大的品牌增长。

全球智能手表供应商出货量(数百万单位)CY“19 CY”20增长(同比%)Apple 28.4 33.9 19%华为8.7 11.1 26%三星9.1 9.1 -1%BBK 7.2 6.6 -9%Fitbit 6.2 5.9 -4%总计59.6 66.6 11.7%

上个月,Apple越过了苹果手表出货量的1亿标志。根据对比,全球SmartWatch市场从苹果,三星和华为等品牌看到平均销售价格(ASP)的上升。这一趋势预计将在2021年延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20 FE 5G接收一个UI 3.1更新 三星Galaxy S20 FE 5G接收一个UI 3.1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今年超过100场比赛来到体育场,FIFA 21,远远哭了6次 今年超过100场比赛来到体育场,FIFA 21,远远哭了6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