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只需379.99美元即可抓住诺基亚8.3


来源:   时间:2022-04-19 17:54:08


HMD Global去年在美国推出了诺基亚8.3 5克,以699.99美元,这绝对不是一个价格,这将像热蛋糕一样销售。

快进几个月,今天您可以利用B&H的新折扣,使手机的价格带到更加卑微的水平。我们“解锁了379.99美元。

然而,此优惠是限时,因为它于2月20日在晚上11:59在EST 11:59结束,所以如果您感兴趣,请确保您的行为快。

诺基亚8.3 5克拥有6.81英寸1080x2400 IPS触摸屏,Snapdragon 765G芯片组在Helm,8​​GB的RAM,128GB可扩展存储,64 MP主摄像头,12MM超法,2 MP宏和2MM深度传感器,以及24 MP Selfie Snapper和4,500 MAH电池,可在最高18W上充电。它在框中运行Android 10,但是当您第一次或在此之后不久时,它应该接收到Android 11的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详细信息108MP相机领先于Realme 8 Pro推出 Realme详细信息108MP相机领先于Realme 8 Pro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Qualcomm Snapdragon 775详细信息泄漏 Qualcomm Snapdragon 775详细信息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