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7和S7 +更新将为文本功能添加笔,支持Buds Pro的360音频


来源:   时间:2022-04-19 16:54:08


三星Galaxy Tab S7和S7 +即将推出的更新将显着提高使用Android板岩使用S笔和Galaxy Buds Pro的体验。

此更新将允许您在通常期望键盘输入的应用中输入手写文本 - 例如,您可以在浏览器中编写一个URL和搜索字段中的查询,该软件将注意将其转换为数字文本。

此外,Samsung Notes将能够使用“笔到文本”选项与相同的自动转换。它支持超过80种语言(三星键盘支持的任何语言),也符号也识别标点符号。几个漂亮的手势让你迅速修复错误 - 例如。绘制“v”将在字母之间插入空格,“⌒”将连接单独的单词。

注意:2月底将在2月下旬添加笔到文本应用程序,作为更新的一部分,可以推出选择市场。

三星笔记还将通过用平板电脑相机捕捉照片来获得扫描和编辑文档的能力。

新的三星Galaxy Buds Pro有一个称为360音频的功能,追踪您的头部运动,并调整声音方向以获得更加沉浸的体验。这不适用于标签S7和S7 +,但将作为更新的一部分启用。

顺便说一下,360个音频适用于更新到一个UI 3.1的其他设备 - 这是列表,以防您错过了它。似乎它将在较旧的标签S6和标签S6 Lite上启用,即使三星尚未正式确认,它们还会获得一个UI 3.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82 5G在GeekBench上用Snapdragon 855+弹出 三星Galaxy A82 5G在GeekBench上用Snapdragon 855+弹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xomark:中兴轴承座20 5G Selfie Cam是一个大的Letdown Dxomark:中兴轴承座20 5G Selfie Cam是一个大的Letdown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