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9和F19 PRO预计将于3月推出


来源:   时间:2022-04-20 08:54:05


根据91个机器人的新报告,OPPO将于下个月在印度介绍其F19和F19 Pro手机。基于行业来源,F19系列将作为去年F17系列的跟进,尽管迄今为止我们可以从新模型中所期望的内容很少有详细信息。该报告还提到了OPPO的F21系列将在2021年的下半年发布。

OPPO F17 PRO

F19系列实际上令人传闻到2019年1月回到2019年1月,具有10倍光学变焦模块的猜测,虽然没有完全泛滥。有人“LL在寻找更多细节上围绕OPPO的下一个F系列电话,并将相应地更新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Reno5 K 5G使用Snapdragon 750G,90Hz屏幕和65W充电宣布 Oppo Reno5 K 5G使用Snapdragon 750G,90Hz屏幕和65W充电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的新概念手机有一个瀑布显示,在所有四个角落都弯曲 小米的新概念手机有一个瀑布显示,在所有四个角落都弯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