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 Pei今年夏天的任何东西都不会推出首款TWS耳塞


来源:   时间:2022-04-19 19:54:05


近两周前,Carl Pei正式启动了他的新音频公司任何内容。该企业由知名投资者列表支持,包括iPod Inventor Tony Fadell,Reddit Ceo Steve Huffman和Twitch Co-Forder Kevin Lin。在与彭博·卡尔佩(Bloomberg Carl Pei的一项新采访中,Alphabet的VC资本投资ARM Google Ventures(GV)支持1500万美元的“系列”资金进入他的新公司。

更重要的是,我们得到了确认,没有任何第一款无线耳机将在今年夏天推出。PEI描述了他的计划来创建可以相互连接的设备的生态系统。目前,焦点似乎是音频,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发展。我们将留意了解更多的发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这是在3月5日在那里推出时,银河A32在印度将花费多少 这是在3月5日在那里推出时,银河A32在印度将花费多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通讯将在上海MWC上亮二展展示相机 中兴通讯将在上海MWC上亮二展展示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