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系列将是第一个使用索尼的1“IMX800传感器,谣言索赔


来源:   时间:2022-04-20 08:54:07


根据Lifetster @ Rodent950,专门为手机建造的前1个“传感器即将推出,华为P50旗舰将是第一个将其放在行动中的行动。有问题的传感器是索尼IMX800,据称将于4月份亮相。

至于P系列手机,泄漏器正在取笑三个相机配置。顶级狗,大概是华为P50 Pro +,将拥有一切:广泛,超广,远程和潜望镜镜头,以及3D TOF传感器。

下面将是P50 Pro,它将保持潜望镜,但丢失中档电话(和TOF传感器)。最后,Vanilla P50型号将获得标准宽+超宽+远程配置。

传感器尺寸比较(图像信用)

如果历史记录是任何指示,所有三个都将在其主摄像头中具有1“IMX800。这是P40系列中的情况,所有这三个都具有相同的1 / 1.28“索尼IMX700传感器。无论如何,P50系列预计3月下旬,至少根据非正式信息。

泄漏器认为SONY IMX800将粘在与IMX700相同的配方,即50MP分辨率和RyyB滤色器中。它将与三星的GN2,1 / 1.12“传感器上方有50MP分辨率和下一代双像素AF。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Reno5 K 5G使用Snapdragon 750G,90Hz屏幕和65W充电宣布 Oppo Reno5 K 5G使用Snapdragon 750G,90Hz屏幕和65W充电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的新概念手机有一个瀑布显示,在所有四个角落都弯曲 小米的新概念手机有一个瀑布显示,在所有四个角落都弯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