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官方的:Redmi K40将于2月25日推出


来源:   时间:2022-04-20 11:54:06


我们一直在听到Redmi K40,现在很长一段时间,今天公司VP Lu Weibing终于确认K40将于2月25日揭幕。

机器翻译鲁议员从中文揭示了Redmi K40将带来全新的设计,拥有全新定位,并提供全新的经验。

Redmi K40即将到2月25日即将到来

帖子“T”帖子“T揭示了Redmi K40或细节的规格的设计,但先前证实K40系列将带有Snapdragon 888 SoC,具有最昂贵的平板电池,并将电池装入4000 MAH。Lu Weibing还表示,K40阵容的起始价格将是CNY2,999(465美元/€385)。

据报道,Redmi K40阵容包括三种型号 - Vanilla K40,K40S和K40 Pro。所有三个都可能支持5G网络,专业变体传闻以108MP的主摄像机进行体育。

随着揭幕仍然超过两周的距离,您可以期待在泄露者和公司官员的未来几天内收到关于K40阵容的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将于2月22日宣布印度的两个新音频产品 小米将于2月22日宣布印度的两个新音频产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Moto G10 Power和Moto G30在3月9日上市 摩托罗拉Moto G10 Power和Moto G30在3月9日上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