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x65首次亮相 - 世界上第一个10 Gbps 5G调制解调器


来源:   时间:2022-04-21 09:54:04


高通公司推出了第四代5G调制解调器,包括世界上第一个提供高达10 Gbps的无线速度的调制解调器。这是x65,还有更实惠的x62调制解调器。

这些基于3GPP版本16,其被品牌为“5G相2”。有趣的是,高通公司宣传了这些调制解调器的可升级架构,含义软件更新可以在将来启用新的5G功能(这类似于Qualcomm的可更新GPU功能)。

X65提供峰值下载最多可使用令人印象深刻的1000 MHz带宽(这是具有10个载波聚合)的峰值下载速度。X62同时,在4.6 Gbps和400 MHz(它仍然支持Sub-6和MMWave)。

X65和X62旨在使用新的QTM545 MMWave天线。它可以以比以前的设计更高的功率传输,并支持所有全局MMWAVE频率,包括全新的N259频段(41 GHz)。

高通公司开发了“世界上第一次”AI天线调整技术。它可以更准确地(30%)更准确地检测用户的手柄,这有助于提高数据速度,覆盖率和电池寿命。

为此,还有5G PowerSave 2.0,它利用释放16个功能,如连接模式唤醒信号。基本上,这允许调制解调器睡眠更长,只在必要时醒来。这降低了电力使用率约10%。此外,智能传输2.0允许更高的上传速度,并在RF排放规范内保持覆盖范围。

X65调制解调器•QTM547天线模块•固定无线接入调制解调器(参考设计)

高通公司已向制造商发出X65和X62样品。期待新的5G调制解调器的第一个设备到2021年后才能淘汰。当然,这些将使他们的方式成为智能手机,但它们也将用于固定安装,高通电称呼这种“光纤通过空气”。

有关该公司5G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请签出“在5G中的内容中的内容”第2集:

“我们正在达到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使用Snapdragon X65 5G调制解调器RF系统,释放每秒最多10千兆位的连接,并支持最新的5G规范,这将在启用新的5G使用案例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这不仅适用于重新定义高级智能手机经验,但也开设了一个新的5克扩展跨移动宽带,计算,XR,工业IOT,5G专用网络和固定无线接入的可能性的新领域,“CEO选举克里斯蒂亚诺AMON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亚马逊即将到来的首席执行官支持该公司的陷入困境的游戏工作室 亚马逊即将到来的首席执行官支持该公司的陷入困境的游戏工作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Qualcomm x65首次亮相 - 世界上第一个10 Gbps 5G调制解调器 Qualcomm x65首次亮相 - 世界上第一个10 Gbps 5G调制解调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