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S8 Enterprise Edition将出现在公司网站上


来源:   时间:2022-04-21 12:54:04


三星在2020年8月发布了Galaxy Tab S7系列,但其继承者可能会提前一下。Galaxy Tab S8名称出现在Samsung Ireland网站的支持页面上。

根据该页面,一个名为Samsung Galaxy Tab的设备S8 Enterprise Edition支持高达1TB容量的MicroSD卡,并为纳米SIM卡提供空间。

三星Galaxy Tab S8 Enterprise Edition

这可能是一个错误,鉴于列表不包括Galaxy Tab S7 Enterprise Edition的事实,但后来,它已经开始半年以来,自选项卡S7的到来,新阵容可能位于拐角处。

三星的企业版设备通常通过其他分销渠道销售给合作伙伴,但最终客户也可以为他们的小企业购买它们。与常规版本的差异是扩展,4年的安全更新计划,一年的三星诺克斯,并加强了支持和保护 - 所有这一切都以略高的零售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napdragon 870为iqoo neo5正式证实 Snapdragon 870为iqoo neo5正式证实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Tab S8 Enterprise Edition将出现在公司网站上 Samsung Galaxy Tab S8 Enterprise Edition将出现在公司网站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