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BlackBerry手机具有经典硬件键盘和5G今年即将到来


来源:   时间:2022-04-21 10:54:05


BlackBerry和TCL之间的伙伴关系结束了去年,但在新公司加强了几个月的时间里,向上发了几个月,宣布它将在2021年设计和销售黑莓品牌手机。今天,首席执行官彼得富兰克林证实,他的公司正在跟踪那样做。

手机很容易识别 - 它们将拥有经典的黑莓硬件键盘。然而,它们将成为内部的所有现代化,并将支持5G网络。

目前,向内移动正在与Foxconn合作开发第一个模型。这些设备将在北美和欧洲释放,并将在亚洲提供。尚未确切的时间框架,超越广泛的“2021”目标。

新的BlackBerry手机的主要焦点将是安全性的 - 上,将利用黑莓数十年的数量长期以来为公司提供安全的通信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Tab S7 Lite在Geekbench上带来Snapdragon 750g 三星Galaxy Tab S7 Lite在Geekbench上带来Snapdragon 750g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BlackBerry手机具有经典硬件键盘和5G今年即将到来 新的BlackBerry手机具有经典硬件键盘和5G今年即将到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