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魔术手表在3月4日发布之前取笑


来源:   时间:2022-04-21 11:54:04


Nubia正在准备在3月4日在Red Magic 6阵容下启动其最新的游戏智能手机,它将被一个红色魔术智能手表加入。我们已经看到了详细的FCC上市,现在Nubia总裁倪飞分享了一名官方回报,其中伴随着展示的规格。

官方红魔术手表预告片

圆形1.39英寸Amoled屏幕配有454x454像素分辨率,在SmartWatch Realm中是相当标准的。外壳似乎是由金属制成的,并具有两个侧面按钮,其中一个红色口音。手表带由硅树脂制成,并具有脊状图案。

除了官方泄漏之外,我们偶然发现了一只直到的红色魔术手表的射击,又确认了在手表脸的边缘上的设计和晕眩。

红色魔术手表手射击

基于FCC上市,红魔腕应提供5ATM防水,蓝牙5.0 LE连接以及板载GPS和420 MAH电池。我们还期待心率传感器和充足的活动跟踪模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napdragon 870为iqoo neo5正式证实 Snapdragon 870为iqoo neo5正式证实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红色魔术手表在3月4日发布之前取笑 红色魔术手表在3月4日发布之前取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