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Apple供应商将于3月开始为iPad制造Mini-Led小组


来源:   时间:2022-04-21 13:54:04


宣传苹果将其iPad线路转换为迷你LED面板一直在流传,现在(传闻)发射最初是在2020年底的目标,但这被推回为今年。它最终可能会发生。

数字时间报告说,Ennostar将于本季度末开始批量生产小组(即3月)。这条在3月份将揭开新的iPad优点(11和12.9英寸)的非官方信息。

据说专业平板电脑是第一个采用迷你LED的人,然后是MacBook(即将到来的14和16英寸MacBook Pros,也许,但这并不确定)。公司也曾据报道,对另一项技术,微型领导,其可穿戴物(也许有一天为iPhone)。

迷你和微观有什么区别?实际上有点。迷你LED面板与LCD相比,具有比当前面板更多的局部调光区 - 而不是几十根,它们有几百(甚至千)。然而,它们仍然需要液晶层。微型LED滴加,并具有发光像素,就像OLED一样。主要区别在于微型LED不使用有机材料,使其使其更加明亮,更电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Buds Air 2规格确认:25 DB ANC,25小时电池,低延迟模式 Realme Buds Air 2规格确认:25 DB ANC,25小时电池,低延迟模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Tab S8 Enterprise Edition将出现在公司网站上 Samsung Galaxy Tab S8 Enterprise Edition将出现在公司网站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