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18 Pro大量泄漏:零售盒,Geekbench得分,电池瓶


来源:   时间:2022-04-21 12:54:04


Meizu的18系列在3月3日正式抵达,并将包括Meizu 18和Meizu 18 Pro。

Meizu 18 Pro的零售盒泄露,揭示了前后的设计,以及相机规格。

主摄像机将为50MP 1 / 1.3“(可能是三星Isocell GN1传感器),有一个129度超空间,具有宏观能力和3D TOF传感器。相机的其余部分是未知的。

该框还显示UFS 3.1存储和Snapdragon 888芯片组。

Meizu 18 Pro零售盒

谈到芯片组,谣言指出了在Snapdragon 888上运行的Meizu 18 Pro,而Vanilla Meizu 18在Snapdragon 870上运行。GeekBench列表显示了代码为“Lahaina”的芯片组的设备,这是Snapdragon 888。然而,得分不一致。

最后,Meizu在官方微博账户中取笑了Meizu 18 Pro的电池容量。它将有4,500mAh电池 - 我们已经从CCC上市收集的东西。

Meizu从电源包中承诺长的电池寿命。谣言使4,500MAH装置将在40W上充电,而Meizu 18将有4,000mAh电池,可以在30W充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napdragon 870为iqoo neo5正式证实 Snapdragon 870为iqoo neo5正式证实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Tab S8 Enterprise Edition将出现在公司网站上 Samsung Galaxy Tab S8 Enterprise Edition将出现在公司网站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