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印度市场在2020年下降2%,强大的H2计数器弱H1


来源:   时间:2022-04-21 15:54:04


在其最新市场报告中,IDC侧重于2020年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今年上半年,这是目前大流行于期锁定和限制的标志,出货量的26%持续下降了26%,而2020年下半年则看到恢复到19 %同比增长。由此产生的近1.5亿手机运输的跌幅仅为-1.7%,这是印度市场多年来经过几年的第一个。

2021年的IDC项目将增加2020多个左右10%的货物。

在线销售额在2020年增长,总市场的近一半占48%。在2020季度,在2020年的在线货运期间,由于贸易方案和交易,发布了所有出货量的份额51%的份额。

UNIDEKK-Powered Devices带领销售额为43%,其次是40%的高通电手机。5G智能手机出货量越过了2020年的300万标记,但采用受到5G网络缺乏的限制,价格较高。

小米保留了2020年的领先地位,运送了4100万台。Samsung是由于其在线渠道的成功及其Galaxy M系列手机的成功,仅在3000万以下的手机下运输。Realme推动OPPO第四,并发布了2020年的最大增长,19%。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SmartWatch将由Snapdragon佩戴4100平台供电 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SmartWatch将由Snapdragon佩戴4100平台供电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DC:印度市场在2020年下降2%,强大的H2计数器弱H1 IDC:印度市场在2020年下降2%,强大的H2计数器弱H1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