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Magic 6的屏幕超过144Hz刷新率


来源:   时间:2022-04-21 15:54:05


虽然我们等待Nubia在下周宣布其红魔法6,但谣言继续打桩。最新添加来自Nubia总裁Ni Fei,他为红魔术6的展示刷新率分享了一款预告片。帖子指定新版本将高于红色魔法5s上看到的144Hz,尽管实际数字尚未显示。

Weibo Post by Ni Fei

根据猜测,红魔术6将打包165Hz显示。红色魔术手机一直符合上升的刷新率,红色魔术5G是第一批在2020年3月回收144Hz刷新率屏幕的电话。

基于最新泄漏,即将到来的红魔法6将首次亮相Qualcomm的Snapdragon 888,改善风扇冷却和4,500 Mah电池,带有炽热的120W快速充电,能够在5分钟内从0%到50%充电。

除了红魔法6旁边,我们期待着戏弄的红色魔术表,并以先到的FCC列出,详细说明了其主要规格和设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SmartWatch将由Snapdragon佩戴4100平台供电 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SmartWatch将由Snapdragon佩戴4100平台供电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DC:印度市场在2020年下降2%,强大的H2计数器弱H1 IDC:印度市场在2020年下降2%,强大的H2计数器弱H1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