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解释了它的可卷曲原型手机如何在视频上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4-21 17:54:05


Oppo x 2021概念手机是返回 - 最初在Inno Day 2020上进行了演示,目前正在MWC Shangahi 2021的可卷曲手机揭示了更多细节。这是一个简短的视频,解释了显示器如何从6.7“到7.4”扩展。

该动作由两个卷筒电机供电。它们使用嵌齿轮将嵌入堵塞进入所谓的经线轨道层压板,这类似于同步带。层压板采用高强度钢制成,使其既稳重又薄 - 在其上最薄的IT尺寸仅为0.1毫米,但仍然足够强以支撑显示器。

无论是缩回还是延伸,也可以由2合1板支撑。它是由啮合在一起的金属条制成,允许它们彼此滑动,因为滚动电机改变手机的宽度。

Oppo的工程师在众多测试后落在6.8毫米的轴上。这允许柔性OLED面板在轴上滚动而不会折痕形成,同时也保持以合理的厚度。

顺便说一下,OPPO X 2021在Appo的空气充电技术的演示中出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ENCO x TWS耳机审查 OPPO ENCO x TWS耳机审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astPass将在3月16日将免费层限制为桌面或手机 LastPass将在3月16日将免费层限制为桌面或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