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Pass将在3月16日将免费层限制为桌面或手机


来源:   时间:2022-04-21 17:54:05


Logmein,公司背后的公司Lastpass背后,已经宣布了服务的自由层工作方式的重大变化。从3月16日开始,免费层的用户将仅限于使用桌面或仅移动服务的服务。

目前,LastPass的自由层是,by and solut一个全功能密码管理器,允许跨移动和桌面平台使用服务。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桌面客户端创建和保存计算机上的密码,并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自动同步到手机或平板电脑。

从3月16日开始,当自由层的用户登录到移动或桌面应用程序时,该特定平台将成为其默认值。说你选择桌面;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继续使用桌面上的服务并在多台计算机上同步您的密码,而不是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

如果您对您选择的平台不满意,您将有三种机会将其切换到另一个机会。在三次尝试过期后,您将被锁定到最后选择的平台。

如果您想再次解锁多平台同步支持,3月16日之后的选项将订阅该公司的一个保费层,目前包括36美元/年的辛勤计划(可用于有限时间27美元/年)和27美元)和$ 48 /年的家庭计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ENCO x TWS耳机审查 OPPO ENCO x TWS耳机审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astPass将在3月16日将免费层限制为桌面或手机 LastPass将在3月16日将免费层限制为桌面或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