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三星Galaxy F62大电池手机吗?


来源:   时间:2022-04-21 18:54:03


7,000 Mah电池,7nm芯片组和Android 11开箱 - 什么都不喜欢三星Galaxy F62?三星的新印度 - 目前的中游将于中午明天开展销售,我们想知道有多少人会选择一个。

让我们从电池开始,因为这是突出的功能 - 7,000 Mah电池将提供捆绑的恒星电池寿命和合理的快速充电时间(!)25W充电器。但是你可以与Galaxy M51相同,费用大致相同。

这款手机似乎具有相同的6.7“超级amoled Plus屏幕(1080P +分辨率,60Hz),也是相同的相机设置,包括64MP主,12MP超空纤维和32MP自拍相机。那么,为什么这更好?

Galaxy F62脱颖而出的是Exynos 9825芯片组(AKA Galaxy Note10 + Schipset)。它在CPU和GPU基准测试中击败了M51的Snapdragon 730G(8nm),并且差异非常明显。请记住,此芯片曾经与Snapdragon 855竞争。

此外,F62配有Android 11和一个UI 3.1开箱即用。为了公平,M51计划获得Android 11本4月11日,但这仍然对这两款手机将收到的最终更新有影响。

让我们快速偷看替代品,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有很多东西。例如,POCO X3提供6,000 MAH电池(33W充电),Snapdragon 732G,类似的相机设置和6.67“1080P + LCD,具有120 Hz刷新率。目前,可以找到18,000人。

所以,与所有这一切 - 有多少人在购买Galaxy F6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ENCO x TWS耳机审查 OPPO ENCO x TWS耳机审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三星Galaxy F62大电池手机吗? 每周轮询:三星Galaxy F62大电池手机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