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在印度支付收益认证


来源:   时间:2022-04-22 13:54:05


与其他完善的智能手机播放器一样,OnePlus拥有自己的数字付款服务,称为OnePlus Pay。它于2019年宣布,仅在2020年后一年内进入中国。根据新的认证,该服务将不仅仅是中国用户,并很快就达到印度。

OnePlus Pay商标上市

商标上市被印度商标注册处填写并接受,但我们没有在上市描述中获得任何其他详细信息。OnePlus Pay将是品牌的竞争对手,以谷歌支付服务作为数字钱包和支付服务。

oonplus支付界面在中国

在中国,该服务支持有限数量的应用,但被吹捧为比其关键竞争对手更快,并且还可以像快速设置过程一样包装漂亮的功能,并在电源按钮上双击开放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Dish呼叫T-Mobile希望关闭Sprint的3G网络太快 Dish呼叫T-Mobile希望关闭Sprint的3G网络太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查看我们的realme 8 pro主要功能视频 查看我们的realme 8 pro主要功能视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