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停止了原始的主页


来源:   时间:2022-04-22 12:54:06


Apple正在停止原始的HomePod模型。在公司的在线商店,您将在产品页面上查看“耗材时”消息。在一些地区,它已经无法使用。

Apple目前没有宣布更换模型的计划。在脱落中也没有替换主页的谣言。

HomePod于2018年推出。该产品收到了Rave评论的音频质量,特别是考虑到尺寸。然而,审稿人不再渴望349美元的发布价格,与其他语音助手相比使用Siri的子对象经验,以及除了Apple音乐之外,对设备上您自己的音乐播放您自己的音乐的一般限制。

从那时起,Apple将价格降至更合理的299美元,并通过软件更新继续改善产品。尽管所有这些努力,最初的家庭主妇从来都不是一个大卖家,而大多数人那样购买一个人,普通消费者仍然是在市场上有更便宜的替代品时花费299美元。

为了打击那些,Apple去年推出了Homepod Mini,以99美元。虽然小得多,但迷你仍然认为具有可观的音频质量和比原始主页在发布的更广泛的功能。似乎这可能是智能扬声器制造商的前进方式,因为大多数客户只是不关心音频质量,从廉价的无线扬声器和声音销售中可以看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rola Moto E6i与6.1“屏幕和Android一起去官方 Motorola Moto E6i与6.1“屏幕和Android一起去官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赔今年三星双折手机索赔 索赔今年三星双折手机索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