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42 5G和Galaxy M31获得一个UI 3.1


来源:   时间:2022-04-22 16:54:05


Samsung Galaxy A42 5G去年9月宣布与Android 10的一个UI 2.5正在接收Android 11更新。

Android 11更新A42 5G上的一个UI版本到3.1而不是3.0,并包括3月2021年3月Android安全补丁。它还配备了通常的Android 11和一个UI 3.1 Good,包括聊天泡沫,对话通知和环境显示的改进。

三星Galaxy A42 5G

除了Galaxy A42 5G之外,Galaxy M31还获得了一个UI 3.1的味道。更新需要下载超过1GB,并配有3月2021年3月Android补丁。此外,新建改善了M31的相机和设备性能。

三星Galaxy M31 One UI 3.1更新

Galaxy A42 5G的一个UI 3.1更新载有固件版本A426BXXU1BUB7并在荷兰播种,而Galaxy M31的更新在印度推出了版本号M315Fxxu2buc1。

如果您没有收到更新,则可以导航到手机上的设置>软件更新菜单,以手动检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Redmi注释10入审查 小米Redmi注释10入审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称华为P50 Pro +图像显示野生Penta-Camera Design 据称华为P50 Pro +图像显示野生Penta-Camera Design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